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全民义工行动十一期 全城联动请为山区孩子捐本书

2011-12-05 17:2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实地考察:孩子们的真实愿望 确实需要

  全民义工行动第十一期——本报与保定市爱心志愿者联盟联合呼吁市民,为唐县倒马关乡林书小学和夹子沟小学捐赠儿童读物。11月28日本报工作人员到这两所小学了解情况。林书小学现有60余名学生,却只有100多本书可以借阅;夹子沟小学80多名学生也只有200余本书。这些书籍不仅种类少,适合孩子们阅读的少,且比较陈旧,多是五六年前出版的书籍,学校急需补充包含新内容的图书,补充新的血液。

  真诚呼吁:全城132个就近捐赠点 欢迎您就近捐赠

  冬日天寒,为了方便市民们奉献爱心,就近捐赠,在本报和民间公益组织“保定市爱心志愿者联盟”的爱心倡导下,我市多家企业愿意成为此次活动的就近接收点。

  这些就近捐赠点分布在我市各处,他们分别是:民生房产中介公司的全市40个中介店面、十方家园房产的全市17个店面、华中置业公司的全市36个店面、嘉信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的全市30个店面以及“探路者”户外品牌的全市(包括北国、北国先天下、时代商厦、保百大楼、保百购物广场、茂业百货、恒祥北大街、五一店)共8个销售点。

  本报捐赠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62号(大润发斜对面)

  本报捐赠联系人:吴建华

  本报捐助电话:2050999

  以上共132个爱心就近接收点,爱心捐赠就在您的身边,真诚希望您能够为山区儿童捐赠一本图书,为山区的儿童们点亮希望。

  所有接收点的工作人员都将当面进行捐助物资的详细登记,请市民放心捐赠。

  所需捐赠图书:

  1、小学生作文、阅读类教辅。

  2、科普类、文学类少儿读物。

  3、英语类少儿读物。

  4、插话图书和带拼音的少儿读物。

  5、各类工具书。

  温馨提示:此次捐助对象为小学生,所需图书主要是适合一年级到六年级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

  以上图书可以是旧书,书页无损坏和比较严重的涂画等。

  此次捐书活动截止日期为12月14日。

  本报“阳光承诺”:

  所有爱心人士捐献的图书,本报将全部进行详细的清单登记。所有接收的图书将全部于12月17日送到林书小学和夹子沟小学。本报将对本次“全民义工活动”的捐助情况及各项进度跟踪报道。欢迎广大市民对我们的活动给予支持并进行监督。

  爱心媒体支持:燕阵·保定、搜狐·焦点等。

  往期回顾:

全民义工行动第十站 走进第二福利院
全民义工行动第十站 走进第二福利院
全民义工行动第十站 干劲十足热火朝天
全民义工行动第十站 干劲十足热火朝天
全民义工行动第十站 义工集体活动
全民义工行动第十站 义工集体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