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晶城财富即开 进入最后倒计时

2011-12-05 14:5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览宏观的世界经济在经历了石油危机、金融危机和近期的欧债危机后虽千疮百孔但根基依然坚固,回看各地房地产市场在经济浪潮中大起大落,虽有问题存在但依然没有脱离市场规律。还记得高中课本上的一句话教会了连孩子都能明白的道理,那就是价格围绕价值规律上下波动且不会脱离市场规律,通过股市、车市中的价格现例,再比较房地产市场价格来说,低迷过后不敢说必然会迎来大涨,但是在市场价格合理的范围内回归是必然规律。

  水晶城带您探讨创富攻略


  在如今经济大潮汹涌来势之下,创富阶层受到少有的关注。比尔盖茨、巴菲特、卡洛斯等等一个个鲜活的创富榜样时刻激励着怀揣梦想,努力奋斗的创造者。看以上财富巨擘的例子,未免也太突出了,是马太效应在作怪还是他们本来就有着常人没有的财富宝藏?马太效应终究只是现象,巨商的财富攻略才是真正的价值!他们可以一无所有,但也可以一夜之间东山再起,因为他们有着一种无形的创富方法,下面水晶城就和您一起探讨一下关于财富攻略的问题。

  看--水晶城优质地段


  创富最讲究的就是一个地段,好的地段能带来人气,带来机遇,带来财富,地段对于创富者来说象征的财运蒸蒸日上、财源广进。水晶城崛起在保定市中轴核心地段,七一中路带给水晶城无尽繁华与财富机遇,项目北对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军事化管理的学校既保证一方地域的和安,又使创富氛围多了一份庄严;南靠东风公园、河沿绿化休闲公园,绿色为邻,自然相伴;西邻双胜街市场,生活从此便利无忧;东临市排名前列中心医院,给生活一份平安保障。另外项目处在保定市核心教育圈内,青年路幼儿园、前卫路小学、河北小学、三中片区、河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等,在培养各个年龄段重点人才的同时给创富提供了巨大商机。

  这样一个优质地段、超高人气圈,自然会孕育令人瞩目的璀璨水晶,可谓是创富阶层的大好掘金地。


  听--水晶城口碑,口碑传播永远来的最实际

  在这个商业高度发达的世界,人们辨别商品的标准由以前的重价格到现在的重质量重口碑,可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口碑是品牌建设的核心内容,正所谓众口铄金,好的口碑对项目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接听电话的服务人员处听得,有很大一部分客户来电是因为听得亲戚朋友说起水晶城,说首付三万,说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说精装的户型,说前卫的loft结构,说开发商信誉不错,之前的直隶尚都卖的就挺好。

  40-60平米精装SOLO空间,打造只属于主人的精彩,loft结构给每天更换一种颜色和心情,创富更带劲了。首付三万不是说说而已,从别人那里听来的消息永远不如自己亲身体验到的可靠。

  品质决定口碑,口碑决定一切。水晶城能创富,不是说说而已。

  创富投资低风险,盛大开启进入倒计时!

  好东西,与人分享才快乐;财富,不是自己囤着就能快速翻倍,优势富集,组团创富,这样才能使好的更好,机遇越来越多,财富越来越多。

  这样的机会正在渗入市场,积攒力量等待着一次大爆发,时间不多了,水晶城盛大开启进入倒计时!

  5···4···3···2···1!!!!!

  项目地址:七一中路行政服务中心西行150米路南

  售楼中心:保定市七一中路108号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对面

  水晶聆听:0312-5026222 5026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