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楼市凸显商铺投资新契机

2011-12-01 10:4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保定华中置业等多家大型房屋中介公司应邀参加了燕赵都市报主办的“商铺投资参谋团”活动,此活动吸引了保定众多关注商铺投资的市民前来参与,各大房地产媒体在排名前列时间对“商铺投资参谋团”活动进行了网络报道。

“商铺投资参谋团”吸引了众多保定投资客的参与
“商铺投资参谋团”吸引了众多保定投资客的参与
华中置业商业部经理何静芝对商铺投资价值进行点评
华中置业商业部经理何静芝对商铺投资价值进行点评
华中置业商业部何经理为大家讲解商住公寓的投资前景
华中置业商业部何经理为大家讲解商住公寓的投资前景
商铺投资者对本次活动推荐的房源进行评论
商铺投资者对本次活动推荐的房源进行评论

  如今,商业地产因其巨大的投资回报率,以及不受调控政策影响的优势,备受投资客的青睐。“商铺投资参谋团”汇聚了保定市商业地产精英,以独特的视角为广大投资者分析投资价值与潜在风险,相对于本次活动推荐的普通商铺而言,较具投资性价比的当属华中置业商业部推荐的“九洲商务中心”及“炫彩SOHO”。随着自主创业模式的兴起,例如网络公司、广告公司等中小规模的私人企业将越来越多,他们对于中型办公场所的需求也随之增加,相对于个体户对于普通商铺、门脸的需求而言,写字楼能够更好的满足中小企业的办公需求,但是通常这样的中小企业的购买力又比较薄弱,所以他们大多采用长期租赁的形式维持公司的正常运营,这就带来了写字楼高额、稳定的租金回报,因此对于资产雄厚,并寻求长期投资回报的人们来说,写字楼成为了上佳之选。

  华中置业商业部是保定市排名前列专注商业地产服务的机构,目前华中置业在保定市拥有近50家店面,汇聚了全城房产精英,组成专业的房产经纪人团队,信息范围涵盖整个保定地区,华中置业商业部倚靠强大的精英团队与房源信息库,为商业地产投资者提供较新最全面的写字楼、商铺投资信息,华中置业商业部团队由多年从事房产行业的资深业务专家组成,经验丰富,服务意识强,业务能力水平较高,能够理性剖析客户潜在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为满意的商业地产投资服务。

  华中置业商业部咨询专线:何经理:13931227822

  商业部地址:

  华中置业阳光店:阳光南大街138号百花电业小区门口;

  华中置业朝阳店:朝阳南大街412号。

  欢迎登陆保定华中置业网站:<http://www.0312dc.cn/>,了解更多写字楼、商铺投资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