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全民义工行动第十期启动 让爱心温暖保定

2011-11-17 15:2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民义工行动”解释:本报所组织的全民义工行动,是指在不计物质报酬的情况下,基于热爱保定的信念、良知、责任,为改进保定,自愿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力行动。

  保定第二福利院,一个长期被人遗忘的角落。全院60余名孤寡老人和三无人员,仅有9名员工艰难维持。来到这里你会发现,他们更需要关爱。

  11月26日本报推出以“让爱心温暖保定”为主题的第十期全民义工行动,带领义工走进第二福利院,为那些长期生活在角落中的“三无人员”送上一份温暖。

  本次全民义工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方面,我们组织有时间和精力的义工走进第二福利院,进行义务劳动;另一方面,我们希望广大市民为第二福利院捐助一定的物资,献上自己一份爱心。我们将安排专人对捐助物资进行统计,并在活动后期进行公示,保证物资使用阳光、透明。

  一、义工招募:

  1、报名渠道:

  (1)电话报名名额:3个家庭

  (2)网络报名:限额7个家庭。

  (3)本报将为已经进行报名预约的家庭预留3个名额。

  2、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2050999(上午9:00-11:30 下午3:00-6:00)。

  (2)网络报名:请登录“燕阵·保定”论坛,在“全民义工”版块活动专帖中报名。

  3、报名截止日期:11月22日

  4、物资接收截止日期:11月24日

  5、凡参加活动者以报名为准。以上两种报名渠道选一即可。一经确认必须依时参加,如有事不能参加者,请务必提前知会报名负责人。

  二、爱心捐助:

  1、日化用品:香皂、消毒液、洗衣粉、洗涤液、洁厕灵、卫生纸等。

  2、不锈钢饭盒。

  3、医疗床。

  4、烧开水用小型锅炉。

  5、本次捐助也接收善款,将用来为第二福利院采购所捐赠不足的物品。

  6、捐助联系人:吴建华 任月英

  捐助电话:2050999

  捐助地址:燕赵都市报保定办事处 (东风中路162号即老法医东行50米)一楼发行部。为了便于爱心市民进行捐助,本报此次活动采取就近接收的方式,联合民生房产投资有限公司,旗下40余家民生二手房中介各个连锁店都作为爱心物资接收点。市民可在就近的接收点进行捐助,所有接收点的工作人员都将当面进行捐助物资的详细登记,请市民放心捐助。

  三、第二福利院电话:3255851

  地址:新市区大祝泽村内

  四、本报“阳光承诺”:所有爱心人士捐献的物资及善款,本报将全部进行详细的清单登记。所有接收的各项物资将全部于11月26日活动当天与第二福利院进行现场交接。接收的全部善款将用于购买市民捐献不足的上述所需物资,于活动当天一起送往福利院,并将所购买物资的单价、数量及总金额全部公开。

  本报将对本次“全民义工活动”的捐助情况及各项进度及时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爱心媒体支持:燕阵•保定、百度•保定吧、莲池论坛、搜狐焦点网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