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十月份CPI同比上涨6.8% 居住类同比上涨4.4%

2011-11-14 08:12:12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飞

  11月10日,国家统计局保定调查队发布的数字显示,我市十月份CPI同比上涨6.8%,较上月回落0.8个百分点,八大类消费品运行平稳,食品、副食品等部分消费品价格回落,消费品市场物价持续上涨的局面得到缓解。

  从同比上看,十月份八大类消费品价格水平七升一持平。其中食品类上涨13%,仍居涨幅之首;烟酒类同比上涨2.7%;衣着类同比上涨9.2%;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同比上涨2%;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同比上涨7.4%;交通和通讯类同比上涨0.5%;娱乐教育和文化用品类同比持平;居住类同比上涨4.4%。

  国家统计局保定调查队负责人表示,从同比上看十月份消费品价格水平虽然多数上涨,主要因为受翘尾因素影响和前期物价上涨较快造成的。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各项调控措施到位,其环比价格水平出现回落的趋势, 十月份八大类消费品环比价格水平四升四降,扭转了七月份以来各类商品齐头并进全部上涨的格局。食品、副食品及居住类价格回落使物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有效控制。
延伸阅读:
保定弥补供热不足 新建热源点加紧建设
设施一流服务过硬 保定社区文化为居民提升"幸福指数"
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