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定兴总投资22亿元 7个项目同时开工

2011-11-09 14:50:59 来源: 保定日报

  今天,定兴县总投资22.88亿元的奥斯塔生物质锅炉等7个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出席奠基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宣布项目开工。当天,马誉峰、王惠欣等还出席了河北荣达畜禽有限公司全价饲料生产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参观了韩国裕罗汽车线束项目。

  马誉峰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定兴县一次开工建设7个项目,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优发展环境,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企业要加强产品研发和自主创新,提升综合竞争力,做大做强,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据介绍,定兴县开工建设的7个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7亿元,利税6.5亿元,安排就业7000多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文、市政协副主席郭普出席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