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石接待中心盛大开启 引领城市纪元新华章

2011-10-01 14:0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工作人员列队欢迎嘉宾入场
工作人员列队欢迎嘉宾入场

  2011年10月1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隆基泰和未来石接待中心盛大开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未来石为保定市民精心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典,让每个到场嘉宾都能度过美好的一天。

咨询楼盘信息
咨询楼盘信息

  活动当日,未来石接待中心经过最后的“精雕细琢”亮相在世人面前。很多对未来石感兴趣的保定市民早早来到其接待中心,急切的一睹其“芳容”。庆典开始之前,未来石工作人员在紧张的做最后的准备,把未来石接待中心较好的状态呈现给保定市民。活动现场,未来石工作人员穿着整齐划一的工作服和未来石文化衫,他们为到场的每一位嘉宾贴上代表未来石的环保标签。未来石项目作为保定又一城市综合体力作得到保定市民的热切关注。活动当日,很多保定市民早早的来到未来石接待中心外,向置业顾问咨询未来石的相关情况。更多的到场嘉宾耐心的等待未来石接待中心开发的一刻,因此现场聚集了很多的人。

观看沙盘
观看沙盘
填写信息
填写信息
小提琴演员
小提琴演员

  在热闹的鞭炮声中,未来石接待中心正式开启。众多前来观看的嘉宾缓缓进入未来石接待中心,以便更真切的了解未来石项目的具体情况。“这个接待中心太壮观了,沙盘做的很精致,工作人员也很亲切,这个项目真的不错啊!”进入未来石接待中心的一位先生激动的说到。进入未来石接待中心的嘉宾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置业顾问为每个咨询者详细介绍未来石的相关情况。

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特等奖得主
特等奖得主

  除了壮观的接待中心,隆基泰和未来石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另外一份惊喜,那就是幸运大抽奖。动感的小提琴演奏拉开了此次大抽奖的序幕,电磁炉、全自动洗衣机、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机都是未来石为此次抽奖活动准备的奖品,给保定市民带来真正的实惠。不仅如此,未来石还准备了1000元、3000元、5000元、10000元的购房代金卡。抽奖活动掀起现场的一阵阵高潮,受到在场嘉宾的热烈欢迎。未来石更贴心的一点就是给到场所有的嘉宾送上了小盆景,给大家带去了绿色环保的精神。

  未来石是隆基泰和在保定市打造的又一道亮丽风景线—未来石,50万城市综合体,引领华北地区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风向标。

  未来石,地处保定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北临大学城、关汉卿大剧院,西临东湖片区,东临高铁新区,毗邻筹建中的保定高铁客运站、京珠高速、京广客运专线,稳守保定城市门户。另一方面未来石地处保定大学城内,毗邻河北大学、保定学院、保定广播电视大学等重点高校,教育部直属全国十所重点中学之一、河北省重点中学——保定外国语学校,教育资源无比优越。区别于城市中心的拥挤与杂乱,未来石以全新的视角汲取世界城市商业建筑精华,打造保定首席低密度的商业综合体,以超越当下的文化理念与建筑构思,重新塑造人性化的商业和商务空间,建筑新城市文化地标与未来,进入保定未来“时”! 未来石,以50万平米未来建筑理念,少有的空间线条与建筑形态,演绎全新视角下的建筑美学。从外立面材质、人行走道到大堂、超标准电梯,重新定义保定人文建筑样板。复合型建筑思考与关汉卿大剧院的人文光辉相得益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