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爬房团 引领保定房地产市场营销新时尚

2011-09-22 09:2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爬房团”对于搜狐焦点保定站来说是一个创举,对保定的开发商和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少有的平台。搜狐焦点爬房团也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排名前列,一次又一次的首次——搜狐焦点保定首场大型区域看房;搜狐焦点保定首场投资专场看房;搜狐焦点爬房团累计参观楼盘12次,参加人数超千人,成交总额近6千万!搜狐焦点网日益成为购房者买房必看的网站,也让开发商不再小觑网媒的实力,搜狐焦点爬房团“一发不可收拾”。

  回首2011年搜狐焦点网爬房历程,我们一起见证了网站的成长,见证了爬房团的力量,见证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也见证了开发商为保定楼市所做的努力。

搜狐焦点网友很给力
搜狐焦点网友很给力

  2011年3月19日搜狐焦点爬房团首次华丽亮相保定,200位网友的大力参与,1000万元的成交金额,震撼了素来悠然处世的古城保定。做为保定首次爬房活动,消费者们表现出的参与热情和置业信心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本次爬房活动少有,搜狐焦点吹响了保定大型看房的排名前列号角。看房团第二站锁定保定高开区的生态大盘--隆基泰和万和城。4月17日,七级强风席卷古城,焦点爬房团迎风走进万和城。气象局的蓝色预警,没有挡住网友们的看房热情,近百位网友如约参加了此次爬房活动。活动当天有200余万的现场意向订约,场面极度火爆。

听置业顾问详细讲解
听置业顾问详细讲解

  东湖区域一经界定就抓了不少人的眼球,东湖片区的楼盘也一度炙手可热,应广大网友要求及开发商的需求,5月15日,聚便宜爬房团横扫东湖,当时现场1600万成交金额创造了淘房神话。3辆超豪华大巴车满载近二百余名网友,park湾、东湖印象、东凰城等4个精品楼盘,每个数字都抓人眼球,让人不禁感叹如此之盛会。6月19日,搜狐焦点爬房团走进阳光盛景,揭开了城市北部新盘的神秘面纱,经统计,此次阳光盛景专场爬房活动现场意向成交12套,总金额高达800万元。

整装待发参观样板间
整装待发参观样板间

  保定楼市“金九银十”前奏貌似不是特别响亮,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搜狐焦点爬房团迎难而上。8月20日,搜狐焦点爬房第五季强势来袭,丽景溪城尽显豪气,搜狐焦点展露霸气。1500万的成交金额震撼了沉闷多时的保定楼市,这样的奇迹源于卓正地产自身的雄厚实力,当然这也见证了网媒越来越不可小视的前景。紧追其后,9月18日,搜狐焦点爬房团再创奇迹,金九银十尊享投资盛宴,强强联合挺进华创国际广场。搜狐焦点网携手华创国际广场打造了一支专业的爬房团,本次到场网友近八十人,现场成交金额超两百万元。作为商业项目能吸引如此多的看房者,也是不小的成绩。华创国际广场与搜狐焦点网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不仅吸引了保定本地的网友前来参加,更是吸引了数位来自北京的网友。

看房长龙
看房长龙

  搜狐焦点网爬房团,引领保定房地产市场营销新时尚。一路的艰辛换来搜狐焦点爬房团日益强大的队伍,网友的响应是给爬房团的付出较大的回报。一次次爬房的圆满成功也不难看出,搜狐焦点网的号召力在逐步的扩大。

观看沙盘
观看沙盘

  搜狐焦点网在此感谢所有参与爬房,时刻关注搜狐焦点网的网友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力量的源泉。

  搜狐焦点网在此感谢所有参与合作的楼盘,你们带给网友的优惠是对我们莫大的支持。

  所有参加爬房团的楼盘:水榭花城 丽景溪城 华创国际广场 香溪名苑 万和城 阳光盛景 东湖天地 park湾 东湖印象 东凰城 佳远水源湾 福堡秀域 领秀紫晶城 上湖名郡 未来石 源盛嘉禾 绿都皇城

  我们期待:这个2011年您不是在搜狐焦点网,就是在“爬房”的车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