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旅游重点建设项目153个 2000亿投资砸向古城

2011-07-29 07:52:36 来源: 人民网 作者:李艮春 刘曼

  保定旅游局28日透露,2011年,该市旅游重点建设项目共计153项,总投资2069.788亿元。

  保定市旅游局李洪强局长介绍,目前全市在建项目67项,总投资687亿元,已完成投资21.24亿元,同比增长61%。其中,新建项目34项,总投资501.026亿元,已完成投资13.65亿元,续建项目33项,总投资185.862亿元,完成投资7.59亿元。今年,组织了古北岳等旅游聚集区开展小团组招商,在旅游道路建设、银行融资、景区上市及土地指标等方面为项目单位解决困难,加强对白石山升级改造、白沟新城旅游建设、狼牙山整合开发、易水湖等重点项目的督导,以考核促工作,推进项目进展。

  据了解,超过10亿元的项目7个,分别是投资167亿元的易水湖开发、投资57亿元的曲阳雕塑文化产业园、投资52亿元的涞源滨湖新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50亿元的涞源白石山整体开发、投资33亿元的高碑店顺达国际门窗展览交易城、投资26亿元的涿州京南小镇养老休闲度假项目和投资13亿元的白沟新城京白旅游公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