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李嘉诚:看好内地楼市 房价还会涨

2011-07-20 06:10:24 来源: 搜狐焦点博客

  李嘉诚连续多年蝉联华人首富,相比许家印这个内地首富,超人的“身量”要庞大好几倍。李嘉诚旗下企业的触角已经伸到全球各地,尤其近几年,李嘉诚在内地房地产行业更是频频有大动作,每次的一举一动都会引人无限遐想。

  有媒体评价称,李嘉诚在把握投资时机方面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敏锐感觉,他拥有将投资项目化腐朽为神奇的高超技艺,被称做“超人”。这位超级富豪的投资动作,每次都会被无数人视为投资者的风向标。因此,李嘉诚对房地产行业的看法也许更为值得参考。对于内地楼市走向,李嘉诚一直坚持的观点是“看好内地楼市,房价还会涨”,他近期在内地房地产市场的几次投资也为自己的观点投了坚定的赞成票。

  预测

  2011年5月:看好内地楼市,房价还会涨,有闲钱不妨买房。

  ——今年5月28日,在长实集团的股东周年大会上,主席李嘉诚表示,内地今年的经济增长至少达8%,而内地房地产市场的购买力依然存在,不过,他相信国家不希望楼价出现大幅飙升,故会存在适度的控制,但他不会担忧内地的房地产市场,因该公司现时的土储足够未来五年发展,而在地产市场处于高位时并没有参与,反而会在低位时吸纳。

  在今年3月底的一次采访中,李嘉诚同样表示,如果买楼自住,是自己有需要的话没有错。通货膨胀已经来了,但还没有到最厉害,地会越来越贵,无论怎么样控制楼价,需求都依然有。港府加强调控地产措施,将令发展放缓,但因需求强劲,集团对内地及香港的长远前景抱有信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