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一女士17万元购房款遗落公交 司机辗转归还

2011-07-07 08:45: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7月4日,刘女士拿着积攒10年的积蓄17.5万元准备去交购房的预付款,但是没想到一时大意在公交车上丢失。最终公交司机发现后还给了刘女士。

  7月4日,公交311路车司机陆师傅在车厢后排的座位底下捡到一个红色布包,里面装有一些购房手续及一个用报纸包裹的纸包,打开报纸很惊讶地发现里面装有17.5万元钱,想到失主这时肯定特别着急,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公交枢纽站的值班人员说明情况,如有失主来问,望到311车队认领。两小时之后,公交枢纽站打来电话说有一个人描述的情况较为相似,已经赶往路队了。

  据了解,刘女士是保定人,来石家庄务工已有十年了,夫妻二人为了省钱租住在郊区,做梦都想在市里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刘女士说:“因为一直居无定所,女儿一直在老家跟着奶奶,去年女儿为了能和我们在一起,报考了石家庄学院,以她的成绩能上更好的学校,为了给女儿一个家,我们商量今年买房,这半年来,我们一直在看房,前段时间终于确定买房子,今天我是去签合同交预付款的,拿着这么多钱,本来想打车去的,没舍得,公交车快到师范街南口时,我接到了开发商的电话,车到站,我急忙下车了,走到半路我发现手里的布包不见了,当时急坏了,最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公交热线,联系到了你们,没想到真的找到了,真是要谢谢公交师傅,要是这钱没了,我们不知道何时才能买到房子,这几年的心血就白费了,找到这钱等于救了我的命!”刘女士说着便流下了眼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