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两白一城"大规划古城 保定竭力打造旅游强市

2011-07-06 08:14: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曹冀武

  保定市旅游局5日透露,为加快旅游强市建设步伐,该局组织召开了“两白一城”旅游规划研讨会,对“两白一城”旅游规划和保定市旅游规划进行研讨,并对下一步重点旅游工作进行部署。

  据介绍,研究、修订旅游产业规划,是今年保定市旅游业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做好今后旅游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市旅游局还特地邀请知名的北京金必德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沈青亲自主持,以“两白一城”为重点和突破点,进行保定旅游产业规划研究。

  研讨会上,专家分析了“两白一城”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指出目前存在的景点多、景区村庄居民多、淀区养鱼多、码头多、管理秩序乱等“四多一乱”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转变发展方式、改善旅游产业结构、打造核心旅游产品、旅游管理创新、加强休闲度假旅游服务、品牌营销、景区提档升级、政策推动以及加强旅游业带动作用等9项规划设想,以及建设国家湿地生态休闲度假区、国际温泉休闲旅游岛等项目规划,并就旅游业发展和保定市旅游规划做了报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