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业绩分化明显

2011-06-17 08:53:51 来源: 新闻晚报

  近日,15家房企公布了5月销售业绩,其中八成开发商销售环比增长,但另有房企业绩不甚理想,行业业绩分化明显。

  据悉,截至6月9日,共有15家房企陆续公布了5月份的销售业绩,包括万科、龙湖、华润等房企在内,近八成房企5月销售环比实现了增长。其中,万科5月月销售额超过90亿元,环比大增14%,前6月销售金额达到534.2亿,同比大增近90%。

  但并非所有房企的业绩都如此令人满意。其中,越秀地产是目前披露出的1-5月销售金额同比下跌的房企。截至5月底,越秀地产共完成合同销售金额22.6亿元,同比下降50.8%,按全年销售目标90亿元计算,越秀地产仅完成了25.1%。

  此外,招商地产1—5月销售金额34亿元,相对全年200亿元的销售目标,目前只完成了17%。

  有关专家分析表示,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不同产品受到市场的追捧程度不同,比如性价比较高、品质较好的自住型项目往往受到热捧。不同开发商的产品特点不同,是特定市场下造成房企业绩分化的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