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再造市区四条景观大道 试看未来楼盘走向何去何从

2011-06-15 07:17: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继朝阳大街施工率先进场后,6月10日,天威路、长城大街和裕华路具备开工条件的路段均已进场进行围挡。至此由市公用事业局承担的朝阳大街等四条道路改造和绿化景观建设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朝阳大街等四条道路改造和绿化景观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1年城建重点工程,也是为民办的48件惠民实事的重点项目,对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市区创园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交通畅通、环境优美、宜居和谐生活环境具有重大意义。此次四条道路改造全长11272米,概算总投资5.4亿元。目前四条路的树木移植工作已全部结束,共移植大树800余株,各管线单位已全部进场进行迁改,已接近尾声,招投标工作已经完成,全面进入了实施阶段。

  项目实施分为道路改造和绿化景观建设两个部分,为确保改造项目顺利实施,该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大干60天,全面打响改造攻坚战”的口号。为统筹推进,采取“集中优势,组团作战,逐项攻坚”的工作部署,在市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成立了四条路建设分指挥部,实行“一个项目,一个班子,一套人马”的工作机制,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各指挥部人员已全部到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延续去年的东风路的建设进度和精神风貌,公用事业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更优的质量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迅速掀起建设高潮;同时按照园林城市的创建标准,结合绿道建设,高起点站位,着力做景观,造环境,再造四条全新的景观大道。(来源:保定晚报 作者 陈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