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专家预测 2011年河北居民收入将增长近一成

2011-06-10 05:50: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前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专家组预测,今年全省的地区生产总值和城镇居民收入可支配收入均将增长9%左右,高过物价增速。河北省经济的快速平稳增长态势显现,居民收入也在逐步提高中。

  据专家分析,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河北省经济发展内在动力不断增强,但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经济运行中的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专家预测,2011年全省经济将持续平稳较快增长,地区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9%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8%以上,出口总值增长12%,全部财政收入增长11.5%。

  由于节能减排不断推进,经济发展代价减小,单位生产总值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均分别下降3%。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将增长9%左右,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8%以上,居民消费价格涨幅预期在4%左右。(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记者 刘文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