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情投"保障房 民生工程出差错按规定靠上限处罚

2011-06-09 07:19: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昨日召开的河北省保障性住房质量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透露,我省保障性住房工程质量和安全处于可控状态,九成以上合格。截至今年5月底,我省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4.4万套,完成2011年工作目标的69.7%,工程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据介绍,执法监督检查中,共下发行政处罚建议书2项,质量安全整改通知书56项。在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中,石家庄、邢台、保定、沧州、唐山、廊坊等市受检工程质量状况较好。

  下一步,我省将把保障性住房工程作为监管服务重点,加强施工现场的协调服务,实行保障性住房质量安全的常态化监管。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或重大隐患,严惩不怠。建设各方,只要违反国家规定,致使房屋出现质量安全问题,就将按照相关规定靠上限处罚,并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对责任企业,该处罚的处罚,该停业整改的停业整改,该吊销资质的吊销资质,外省的一律清除出河北市场。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保障性住房规划设计质量。项目选址要合理,必须坚持小集中、大分散,优先选择公共交通便捷、方便居民生活和就业的区域。配套要齐全并满足采光、通风、节能和公共卫生等要求。装饰装修与建筑工程要同步设计、同时施工、一步到位,廉租房和公租房的室内装修工程必须实行成品交房,满足住户“拎包入住”需求。同时,要坚持节能建筑标准,不能降低建设标准。(来源:河北青年报 记者 杨利军 田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