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湖高铁两大片区建设"发力" 打造未来保定新名片

2011-04-20 07:49: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常福到东湖片区、高铁片区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步伐,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据介绍,东湖和高铁片区建设紧锣密鼓。截至目前,东湖片区景观工程已完成湖区北侧土石方工程39万立方米,地基处理2.3万平方米;大寨渠临时管道完成1300米,七一路南侧黄花沟河道开槽累计完成790米;完成碧水流翠景点驳岸基础工程施工。市政工程部分:6条道路雨污水管道总长22445米,已完成4189米;环湖路黄花沟桥完成22根桩基的施工。高铁片区的顺达路、顺通路均已完成污水管道施工,聚贤街雨污水管道工程正在加紧施工;站前广场工程项目建议书已报市发改委批复,可研前期、土地选址意见、土地预审、环境评价、人防、消防等手续正在办理中。

  赵常福指出,东湖片区和高铁片区建设既是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工程,又是方便群众,惠泽百姓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从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各司其职,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真正形成拆迁建设“一盘棋”、齐抓共管的局面。要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两大片区建设任务。(来源:保定日报 崔旭)
延伸阅读:
保定东湖预计10月引水 环湖美景指日可待
"大保定"规划蓝图浮出水面 2011为初始关键年
网友曝料保定火车站前公厕乱收费 竟高达一块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