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扰乱建筑市场秩序 河北一公司投标资格被停

2011-04-19 06:50: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石市建设部门获悉,由于擅自违法开工建设,石市建设局取消南通皮尔禄建筑装璜工程有限公司的投标资格。

  据悉,南通皮尔禄建筑装璜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施工的石市中华南大街212号“纺器一厂危房改造”项目,不办理招投标、质监、安监和施工许可等相关手续,在未经施工许可情况下擅自违法开工建设,且对石市建设局执法人员多次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下发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撤场通知书》置之不理继续施工,严重扰乱了石市建筑市场秩序。(来源:河北青年报 田娜)
延伸阅读:
无证楼盘抢占耕地无视禁令 河北某地开发商底气何来
河北一在建工地支架下空心砖倒塌 4名工人坠地受伤
电梯坠落一小时内连发两次 河北某小区居民"谈梯色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