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开工奠基

2011-04-02 08:15: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到我市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全市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步伐,3月31日上午,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市排名前列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和市救助管理站现址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宋太平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长李谦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发展民政事业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在经济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全市民政福利事业取得了很大成绩。今年春节期间,胡锦涛总书记在我市考察工作时,对顺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集中服务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更加坚定了全市加快发展老年福利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建成高标准的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是回报总书记殷切关怀的实际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密切协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宋太平同志提出的“年内每个县(市)都要建成一所高标准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已经建成的,必须尽快投入使用和争取全市集中供养率达到全省先进水平,争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达到全省先进水平”要求,瞄准全国一流、全省的目标,加快推进各级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建设,努力建成惠及广大群众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精品工程,向建党90周年献礼。

  省民政厅副厅长王保珍出席仪式,并代表省民政厅对工程开工表示祝贺。他希望我市民政部门进一步发扬孺子牛精神,把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建成省内的样板工程。

  市政协主席崔启慧,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颖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由副市长石海林主持。

  据悉,该项目是集敬老院、光荣院、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未成年流浪儿童保护中心、军休服务中心和医疗机构于一体的高标准服务中心。项目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总床位1200张。其中新建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设计床位700张,概算总投资8200万元。(来源:保定日报 英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