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保定2011大型看房 近200位网友到场(视频)

2011-03-21 06:5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3月19日,由搜狐焦点网组织的保定首场大型看房活动,即“聚便宜”爬房团活动火爆举行。做为古城保定少有的爬房活动,消费者们表现出的参与热情和置业信心受到了业内的关注。记者了解到,本次看房活动共有近200位网友参加,在搜狐焦点网的精心安排和准备下,网友们参观了保定北市区的park湾,位于新市区的水榭花城 (论坛 新闻)、佳远水园湾 (论坛 新闻)等三个高性价比的热点楼盘,最后,香溪茗苑 (论坛 新闻)的营销总监带领置业顾问在爬房专车上就项目对网友做出了讲解。

  看房团所到之处,都受到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热烈欢迎,针对爬房团均给了出额外的优惠,四个项目还都为爬房团成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以回馈购房者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