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4000亿建环京津"先行区" 多项目带动楼市发展

2011-02-24 07:06: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河北省保定市官方23日透露,该市今年计划安排排名前列批重点项目401项,总投资4106亿元人民币,年计划投资572亿元,以建设对接京津开发开放的“先行区”,助力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

话题热议:我看到的环首都圈现状

  据保定市长李谦介绍,“十一五”期间,该市引进京津项目357个,利用资金239亿元,京昆高速、保津城际、京石高铁等重大基础设施对接项目进展顺利,东出西联、南北通衢的“华北高速公路港”已初具规模。同时,保定各地的“草牛奶”、“绿色农产品进京”等工程也为京津市民织就稳定的“菜篮子”和“米袋子”。

  李谦表示,2011年,该市将以环北京的涿州 (论坛 新闻)、涞水和高碑店 (论坛 新闻)等县市的率先发展,带动其他县市与京津的深化合作,在环首都经济圈建设高层次人才创业、科技成果孵化、新兴产业示范和现代物流四类园区,及养老、健身、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有机蔬菜和宜居生活六类基地建设,并在引进京津项目、人才、资金上实现新突破。

  河北省省长陈全国此前曾公开表示,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加快,河北省具有接受辐射、借力发展的独特优势。为此,河北省将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资金、项目、人才、技术、管理和消费转移。
延伸阅读:
保定依托环京绿色经济圈 六大跨越为楼市开路
盘点十一五保定城建成就 2011年重点项目继续给力
环京规划五一前出炉 保定铁路轻轨将与京对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