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东湖等项目续建国庆前完成

2011-02-22 07:33: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月21日,市公用事业局召开2010年总结表彰暨2011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提出,围绕“聚集能力、承载功能、居住条件、风貌特色、管理服务”五个方面,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和维护水平。

  会议确定今年工作重点:国庆节前完成东湖、高铁片区、西二环、东风路东延等续建项目。谋划新建朝阳大街和乐凯大街南延、七一路西延;开工建设永华大街北延、瑞祥大街、创业路、太行路。完成天然气第二储配站项目前期和土地征迁协调配合工作,新建天然气加气站8个;深化主城区京广铁路以东供热管网规划,完成北三环调峰热源建设,加快南郊集中供热管网建设,完成莲池大街、天威路等供热管线工程。完成3座污水处理厂一级A升级改造工程;完成竞秀公园、东风公园景观提升改造,全面做好“创园”迎检准备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常福要求,公用事业建设系统要以昂扬斗志迎难而进、协同作战、创新改革,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以建设繁荣舒适的现代化城市为目标,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和维护水平,确保公用事业健康发展,实现“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来源:保定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