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石家庄"限购令"已出台:本市居民禁购第三套房

2011-02-21 17:4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获悉,石家庄楼市调控细则已于今日出台。其中,作为重头戏的限购细则要求,本市居民家庭将禁止购买第三套住房,非本市居民家庭将禁止购买第二套住房;此外,限购令的执行范围仅包括新华、桥东、桥西、裕华、长安及高新区五区。

  细则要求,自发布次日起,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包括购房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能够提供本市1年(含)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1年(含)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市内五区、高新区范围内购房。

  购买住房前,购房人持有有效证件到市房屋交易登记机构对其是否符合购房资格进行核实。符合购房条件的,购房人持市房屋交易登记机构出具的证明办理购房相关手续,具体政策细节由石家庄市房管局制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