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环京规划五一前出炉 保定铁路轻轨将与京对接

2011-02-21 07:58: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月18日下午,全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在涿州 (论坛 新闻)市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产业项目建设用地管理方法》、《2011年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工作要点》。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赵勇在会上强调,要抓紧编制各项规划,按照明确的时间表加强调度,加快推进环首都绿色经济圈的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等规划的编制,确保今年5月1日前全部编制完成,报省领导小组审定。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铁路、轻轨、高速公路、干线公路等交通路网和通讯基础设施尽快实现与北京的对接。要推进重点突破,承德、张家口、廊坊、保定4个设区市要选择基础条件较好的重点区域率先发展,加快实现突破性进展。要抓紧筛选项目,把七大攻坚战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实施挂图作战,明确时间结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干部队伍力量,各市利用今年换届的时机,在重点区域选派优秀的干部,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议提供组织保证。另外,要结合规划,及早部署今年春季的植树造林工作,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让环首都绿色经济圈真正成为绿的世界、花的海洋。

  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苏银增,省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长李谦等参加会议。(来源:保定日报)
延伸阅读:
保定依托环京绿色经济圈 六大跨越为楼市开路
保定环京楼市未动物流先行 7大基地打造京津物流枢纽
保定编织京津"菜篮子"和"米袋子" 环京区位优势日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