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速溶"环首都圈 "借京兴市"加紧基础设施建设

2011-01-18 07:58: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月17日,我市举行环首都经济圈建设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强调,以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话题热议:我看到的保定环京建设现状

  调度会上,涿州 (论坛 新闻)市、涞水县、高碑店 (论坛 新闻)市和市发改委、规划局、交通局等部门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一季度重点项目报批争取情况及相关方面工作。

  马誉峰要求,有关县、市和部门都要以积极姿态投入环首都经济圈建设,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借京发展、借势发展。要配备得力人员,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工作高效运转。要抓住重点,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准确把握功能定位,充分发挥特点和优势,强化重点项目谋划,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区、工业聚集区、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强力推进产业发展。要健全机构、明确责任,加强交流和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环首都经济圈建设。 (来源:保定日报)

延伸阅读:
保定规划局制定京南新城建设规划 推进环首都圈建设
总部经济落户"环首都圈" 涿州楼市绝非房价花瓶
保定迎环首都经济圈生态调研组 环保规划与京同呼吸
河北两会热议环首都经济圈 环京楼市"蠢蠢欲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