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钞总经理:企业周边环境整治 以人为本科学治理

2011-01-11 07:53: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企业发展需要良好的外部环境。连日来,我市积极开展企业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企业赞誉不断,社会各界反响良好。1月7日,记者就企业周边环境整治对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李汉中进行了采访。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离不开周边群众的理解和配合。李汉中介绍,“十一五”期间,保钞纸业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生产工作任务。而就目前来说,制约、影响企业发展的“瓶颈”,主要是蒸汽供应紧张,企业周边环境的脏乱差以及交通拥堵等问题,不仅影响企业形象,对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和今后的发展也造成了不利影响。市委、市政府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对重点企业周边环境整治的专项行动已迅速展开,企业在直接受益的同时积极配合。

  “十一五”收官,展望“十二五”,李汉中说,“十二五”期间,保钞纸业公司将在行业总体发展战略框架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优质安全高效保发行”为主体,继续深化现代企业制度改革,努力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继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优化业务流程,完善规章制度,健全激励约束机制;以自主研发为主,推进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实现业务流程化、流程标准化、标准信息化、信息数据化;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发挥企业文化的价值和文化支撑作用,建设世界一流的钞票纸生产研发企业。

  “保钞纸业公司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国有企业,建厂50多年来,充分履行各项社会责任,依法纳税。特别是近年来,保钞纸业在积极完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不忘帮扶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助力地方可持续发展。今后,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现代管理,加快科技创新,抓好节能减排,实现绿色生产,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积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汉中坚定地说。

  (来源:保定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