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区土地违法283处 占地面积2047.4亩

2010-11-24 08:00: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全市拆违动员大会后,市查处违法建设办公室组织市国土、建设、规划、执法局和四区政府对市区内的违法建设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截至11月22日,摸查统计市区土地违法283处,占地面积2047.4亩;违法建设共计125处,建筑面积80525.5平方米。

  南市区范围土地违法49处,占地面积570.2亩;违法建设43处,建筑面积14625平方米。北市区范围土地违法26处,占地面积383.5亩;违法建设5处,建筑面积5700平方米。新市区范围土地违法199处,占地面积1001.4亩;违法建设58处,建筑面积49232.5平方米。高新区范围土地违法9处,占地面积92.3亩;违法建设2处,建筑面积66平方米。市执法局管辖范围违法建设17处,建筑面积10902平方米。

  下一步,市查处违法建设办公室将按照拆除一批、处罚一批、停工一批、曝光一批、移交司法机关一批的原则处理,以确保城市规划严格执行,净化我市建设环境,确保城市建设健康有序发展。(来源:保定日报)
延伸阅读:
国土部:土地违法问责进入最后程序 年内完成
土地违法违规现象透视 政府违法情况相当突出
徐绍史:将于年内完成土地违法问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