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传房地产业“十二五”规划初稿11月底出炉

2010-11-17 08:04:3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由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牵头起草的全国房地产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有望在本月底形成初稿,并上报相关政府部门。

  根据中央对于“十二五”期间房地产行业规划的建议,房地产业十二五规划将明确“强化各级政府职责,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加快棚户区改造,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增加中低收入居民住房供给”的指导思想。

  而至少在未来两年里,保障性住房建设仍将是政府力推的重点工作,2011年和2012年两年内全国保障性住房建成量将达到1300万套。其中,2011年要建设680万套保障房,2012年要建设620万套保障房。
延伸阅读:
房地产十二五规划将出 两年建1300万套保障房
陈宝存:保障房商品房争地忧 双双推高地价
财政部保障房资金全数下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