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20主要城市土地市场低迷 过半无住宅用地成交

2010-11-15 07:46: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实行限购令、停止第三套房贷、加息、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等一系列的楼市调控政策频频出台,一定程度上波及到土地市场。本周土地交易市场异常冷清,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中过半城市无住宅用地推出与成交。

  据某指数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监测显示,11月排名前列周,土地推出量较上周增加,本周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土地173宗,较上周增加109宗,推出面积635.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30%,其中住宅用地占40%,推出面积251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1%。土地成交总量有所上升,但住宅用地成交量降低。本周共成交土地48宗,成交面积372.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3%,其中住宅用地占41%,成交面积151.4万平方米,环比减少6%。本周住宅用地交易持续低迷,有12个城市无住宅用地推出和成交。(来源:燕赵都市网 姜昊)
延伸阅读:
猛攻高房价 土地金融税收政策齐声发力
新型土地出让方式碰壁 国土部改口力挺招拍挂
闲置清单下发地方 业内质疑土地问责内部消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