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较快于本月公布

2010-11-03 07:32: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继银行商贷切断购第三套房的融资链条后,公积金房贷也将收紧。昨日,国家住建部副部长陈大卫在考察武汉公积金中心时表示,公积金房贷新政较快将于本月公布。

  虽然具体条款并未透露,但公积金管理部门人士预测,从不断从严的房贷政策看,公积金房贷将大幅提高购三套房甚至二套房的门槛。

  今年4月和9月,房地产宏观调控重拳频出,全国叫停了三套房商贷,大幅提高了购买首套、二套房的门槛,但公积金房贷政策未变。

  陈大卫充分肯定了武汉公积金中心的资金归集等作法,谈到规范房贷业务时表示,为配合国家宏观调控举措,已草拟国家公积金贷款新办法,现处会签阶段,预计本月将公布。(来源:楚天都市报)

  目前,公积金房贷利息支出远低于银行商贷。如五年期以上住房公积金房贷利率为4.05%,比银行同期利率要低2.09个百分点。前者首付两成,后者三成。
延伸阅读:
全国2万亿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低 临贬值风险
住建部官员称公积金房贷将大幅调高门槛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贷款近70亿元 三万多户居民受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