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加快生态体系建设 构筑城市绿色屏障

2010-10-20 08:07: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0月19日,我市召开防洪堤两侧绿化工作研讨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常福要求,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契机,进一步绿化美化城区防洪堤,构筑城市绿色屏障。

  据悉,防洪堤是今年秋冬季绿化的主战场。防洪堤景观廊建设分两部分,北防洪堤滨水公园建设,西起乐凯大街,东至东湖,全长10公里,两侧水平绿化,建成滨水景观公园;除北防洪堤外其他堤段的绿化,全长28公里,两侧绿化带各宽30米,计划完成乔木种植10.5万株。

  赵常福说,防洪堤景观廊建设是今年绿化工作的重点,通过秋冬大体量绿化种植,限度地提高植树造林的生态效果,让防洪堤绿起来、美起来,进一步彰显保定生态景观魅力。进一步优化绿化树种,抓好高规格工程林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风景林营造,在重要节点打造景观高潮,不断提高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能力。着力提升经济与环境统筹发展协同性,达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高。(保定日报 崔旭)
延伸阅读:
低碳理念建绿色社区 追踪古城百姓人家"碳足迹"
低碳保定建设进行时 绿色出行势在必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