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卓正20年诚信不改 丽景溪城打造城西精品楼盘

2010-10-15 19:0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婧

  2010"中国移动"杯保定秋房展上,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带着旗下的两个优质盘丽景溪城和丽景蓝湾 (论坛 新闻)惊艳登场,引得市民最多目光。为什么这两个楼盘会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又是什么让卓正房地产多年屹立保定市场?带着这些疑问,搜狐焦点小编在展会现场采访了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付勇。

  立业以诚信为本 承诺便说到做到

  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88年建立的诚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付总的话来说,公司运营20年以来,经历了很多不诚信的事情,吃过不诚信的亏,也得到过诚信的好处。随着企业的发展,公司虽更名为卓正房地产,没变过的却是“诚信”二字。在房地产开发这个领域,对购房者说到做到,按时交房,就保证了他们的投资收益,就是对购房者负责,同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积攒了人气,所以多年来,一直有忠实的购房群体追随。谈到这里,付总踌躇满志地说“多年来,公司因诚信收获了很多,我们的企业就要坚持诚信,争取做业界的领军和最优质的品牌。”
延伸阅读:
焦点专访裘哲:踏实做房产 为百姓打造宜居家园

  提升人居品质 丽景溪城欲做西城榜样楼盘

  保定市的西部历来是传统的工业区,多年来形成了“重工业、轻人居”的居住理念。丽景溪城在这种情况下推出,打造景观优美、低密 (论坛 新闻)度、居住舒适的园林社区,为的就是将人居理念带入西部,提升西部人居的品质、改善西部人居环境。“我们打算用三到五年的时间,为保定的老百姓打造一个能使人眼前一亮的西部精品社区。”付总自信地说。

  在谈到保定市目前的大水系、东湖规划时,付总说,卓正也同样有发展东部的计划,在条件具备的时候就会选择出手做项目。

  刚需抓紧买房时机 新政对保定楼市影响不大

  在谈到新一轮楼市调控风暴给保定带来怎样的影响时,付总说,此次新政对一线城市来说是必要和及时的,但是保定的房价在城市地位、人均收入、经济总量等多层面来衡量来说是合理的,新政能给保定购房带来的仅仅是心理层面上的影响。而且,高品质楼盘受影响的程度更低,因为该层次楼盘的目标购房群手头资金充裕,所以,新政并不会给他们带来阻碍。

  其次,现在保定可供开发的地块日益减少,房价未来将稳中有升。“所以”,付总对购房者建议道“想结婚或者想增加居住面积的刚性购房群一定要抓紧时机,及早进行选择。”

  声明:此文系焦点房地产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焦点网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