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专访裘哲:踏实做房产 为百姓打造宜居家园

2010-10-15 07:0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婧

  【提要】在古城保定,知道利家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人似乎并不多,该公司开发的利家世纪城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没有华而不实的效果包装,自推出之日起,就低调的运行着,走自己的发展之路。然而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她,关注这个保定地产界的新生力量。近日,搜狐焦点小编有幸邀约到了保定利家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经理裘哲,听他畅谈企业的发展故事。

  厚积薄发--为百姓打造宜居家园

  利家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一个在商界摸爬滚打了多年的进口家电企业。坐落在乐凯南大街上的乐天购物中心,是利家世纪转向地产界的开山之作,如今这里已成为一个汇集超市、饭店等娱乐场所的繁华地带。裘经理直言不讳的说,“从我们做乐天购物中心开始,就没有过多的广告宣传,公司一贯遵循的就是低调踏实去做事。”

  2008年,河北省政府提出了“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的口号,随之一些城中村开始了拆迁改造工程。利家世纪城抓住了这一契机,继乐天购物中心之后,厚积簿发,又成功进行了韩村改造工程。如今,利家世纪城已经成了保定楼市的一支新生力量,一期项目中,用作韩村拆迁的安置房已经封顶,商品房部分已经起到了20多层。在交谈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利家世纪城项目依然没有过多的宣传,单是靠业主们的口耳相传就积累了很高的人气。谈到这里,裘经理说,“利家世纪一直围绕一个点,就是真正为住户着想,为百姓盖宜居的房产,现在一期在建的项目楼间距都将近100米,像这样的板式结构低密度社区,百姓住进来会非常舒服,这种直观的感受是任何广告宣传所达不到的。”

  认真对待城中村改造 韩村拆迁安置房不变问题房

  现在市场上有些房地产商因保障房、安置房利润空间小而偷工减料,前不久北京某在建的保障房就出现了质量问题,在谈到这些的时候,裘经理略带自豪的说,“细节决定成败!我们为韩村代建的安置房里,电梯采用的都是进口品牌,和其他的商品房是一样的。我们并没有因为它是拆迁安置房就降低了楼房应有的品质。”

  现在报道有越来越多“钉子户”出现,究其根本原因是开发商和原住户之间没有达成关于拆迁的共识,而在这个过程中,设身处地的为原住户考虑,使其得到利益较大化,便不会出现“拆迁难”的问题,从而达到开发商与住户之间的共赢。利家世纪城就是将百姓的利益放在了首位,才能在前期的筹备中就积攒了良好的口碑。随着项目施工的深入,百姓更加清楚的感受到了企业确实让利于民,才会有越来越好的公众形象,在保定市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公司也着力将韩村的改造打造成保定市城中村改造一个成功的模板,“毕竟一个企业项目的成功并不单纯是靠利润来衡量,给老百姓带来很好的居住条件、整体规划都到位才能称得上是圆满的。”

  企业未来“多点开花” “管家式”物业服务提升社区品质

  在谈到企业未来的发展时,裘经理向我们介绍到,利家世纪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保定建百姓宜居的房产,今后企业还将继续发展,目前在利家世纪城项目一期的北侧、复兴路以南,以及高铁附近都有正在建设或者即将建设的项目,真正做到了“多点开花”。展望未来裘经理依然不改低调地说:“我们始终认为房产是关乎百姓生计的最重要事物,华而不实的东西只是一时的,所以还是依靠真实的高质量的产品来告诉购房者更好一些。”买房子毕竟是百姓的大事情,在硬件上做足文章之后,配套的“软件”--物业服务也是很重要的买房因素之一。

  于是裘经理向我们透露了未来利家世纪开发有限公司将在兴建的小区引进“管家式”物业服务,目前保定的物业服务多数还仅仅停留在代收取暖费、看管车辆等低端的服务,真正让住户有回家感觉的物业还没有出现。利家世纪开发有限公司为此专门派人去地产发达、物业成熟的城市去学习。“公司这么做归根结底还是想给百姓打造宜居的家,让百姓在小区里居住感受到温暖。”

  “银十”寄语:新政难伤保定楼市 买房观望不宜太长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楼市旺季,今年的旺季却因为国家调控的新规而显得有些冷清,一线城市交易纷纷遇冷,很多节前下定的购房者选择了退订,而更多的购房者选择了观望。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裘经理坦率的说,像保定这样的三线城市,国家调控政策波及的可能性比较小,不太会影响楼市房价。能影响保定房价的应该是国家的土地政策,开发商拿地价格决定了楼盘价格,再加上施工成本等等,所以现在保定房价尚在合理的范畴以内,开发商的利润并不很高。而对保定的购房者来说,新政更多的是对其心理层面的影响,很多人开始观望,而这样的结果可能会适得其反。

  目前保定的购房仍是以刚性需求为主,所以楼市在十一期间并没有像一线城市那样触底,虽然现在市场上持观望态度的市民仍不在少数,但是综合上述一些分析,裘经理坦诚的说,“买房还是应该本着自己的实际需求和投资能力做依据,因人而异理性的做出正确选择,切不要盲目跟风也不要错失入市时机!”

  声明:此文系焦点房地产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焦点网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