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拟建5万套公租房引京津人才 保定周边成主战场

2010-10-11 07:40: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公租房项目主要在涿州 (论坛 新闻)、雄县、涞水、白沟新城、三河、香河、大厂、固安、廊坊市安次区等9个县(市、区)建设。

  从河北京津人才家园建设管理办公室获悉,为全面对接京津,搭建人才强省战略基础平台,我省拟在部分毗邻京津的县(市、区)建设京津人才家园,拟建5万套公租房,供京津及周边高层次人才租赁。

  据了解,“人才家园”是河北省对接京津战略的战略举措,是为京津人才提供服务的具体措施,由省政府提出、投资建设的公共租赁房。项目主要在涿州、雄县、涞水、白沟新城、三河、香河、大厂、固安、廊坊市安次区等9个县(市、区)建设。
延伸阅读:
河北拟建5万套公租房 "筑巢"吸引京津人才落户
完善公租房管理机制 保障“夹心层”居住权利
公租房获多项免税政策力挺 调控细化政策出台

  “人才家园”建设按照宜居、适用的原则,选址充分考虑交通因素,安排在京津1小时交通圈以内的重要交通节点、创业园区附近,周边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齐全。户型根据需求合理设计,分两期进行。第1期建设2万套,今年底前开工建设,2011年底前竣工。“人才家园”将以租住形式进行运行管理,租金水平不超过当地市场租金水平的50%,统一由当地政府配租。(河北日报 马朝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