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符合三条件才能有资格 保定市受理廉租房保障申请

2010-09-28 07:49: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9月27日,市住建局发布消息:自9月28日起,我市开始集中受理市区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保障申请工作。申请人及已保障对象需到户籍所在地居委会提出申请并领取相应表格。申请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

  根据有关规定,申请廉租住房保障须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具有本市市区城市常住户口;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房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1人户在30平方米以下;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在10844元以下。因为《保定市廉租住房保障和管理办法》保障政策发生变化,已享受保障家庭需重新到户籍所在地居委会提出申请。

  据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我市正在建设的廉租房小区兴华苑,位于京广铁路西侧、复兴路北侧,与复兴苑经济适用住房小区相邻。项目总占地7.81公顷,廉租住房建筑面积12.01万平方米,建设套型建筑面积30到50平方米(平均套型面积45平方米)的廉租住房2600多套;公共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规划有物业管理、社区医疗、幼儿园、地下自行车(摩托车)库等。该小区预计明年5月达到入住条件。(保定日报 崔旭 李涛)
延伸阅读:
河北省推进城市低保 12万困难家庭住上廉租房
河北省廉租房竣工逾3.4万套 完成年目标66.1%
公租房与廉租房并轨 住房保障不应会缩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