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乒球运动员高级学府 正大国际乒校保定开工

2010-09-21 07:50: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奠基彩球飘扬,礼炮齐鸣。19日上午,保定正大国际乒乓球学校开工奠基庆典隆重举行。建成后的保定正大国际乒校将成为国内一流的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成为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的高级学府。

  保定正大国际乒乓球学校是在市正大乒乓球学校基础上,建设的一座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乒乓球学校。该校选址在保定市东二环路西侧,总投资逾1.7亿,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米。主要建筑有体育馆、训练馆、食堂、学生宿舍楼、综合教学楼、赛事接待中心等。竣工后体育馆将成为目前国内乒乓球比赛中高规格场馆,可承办千人以上大型比赛;3座训练馆可容纳国内2000人、国际200人同时训练;还有可以同时接待1500人以上的接待中心,供赛事接待和国际交流而用;教室、宿舍、办公、后勤保障也都将是国内一流水平。

  当日,前乒乓球世界郗恩庭、张燮林、陆元盛、梁戈亮应邀出席。郗恩庭表示:保定正大国际乒乓球学校的开工建设,必将培养更多的乒乓球后备力量,并可以促进乒乓球的国际交流。(保定晚报 李潇 张倩)
延伸阅读:
保定九年一贯制学校奠基 保师附小落户北部新城
保定重大项目风帆产业园区徐水奠基开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