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多部门联手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改善城市环境

2010-09-09 16:13: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保定市行政执法局9日透露,为改善城市环境及空气质量,针对市区道路运输扬尘污染及相关县域矿山沙石料运输车辆进入市区道路扬撒遗漏的情况,该局联合相关部门展开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的内容为:严厉查处不符合要求的运输矿山沙石料、建筑渣土违章车辆进入市区道路,规范市区、县城区道路运输车辆防尘措施;从源头(开采点)控制,以发放专项整治通告、明白纸等形式,宣传教育开采厂及运输车辆业主按照治理要求进行平装、覆盖、洒水作业;在市县交界点设立专项整治联合检查站,由市执法局与市交警支队、两县城管大队联合执法队进行专项整治,严厉查处超限及未覆盖的运输车辆以及不符合防尘要求和证照不全的运输车辆进入市区。

  据保定市执法局直属大队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局与交警支队、满城、徐水住房保障建设局及城管大队,组成联合执法队,在满城、徐水设立检查站,并对市区道路进行24小时全天候执勤巡查,严厉打击沙石料、建筑材料及建筑垃圾等运输车辆不密封、不覆盖,扬撒遗漏、污染道路环境现象,努力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据悉,截至目前,保定市行政执法局已查处、纠正违章车辆1560台(次),规范施工工地出入口45处。市区扬尘污染运输车辆明显减少,城市道路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中新河北网 赵金栋)
延伸阅读:
低碳城建还需深入 保定城中村垃圾渐似"山水画"
东三环垃圾倾倒现象严重 缺少交通标志隐患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