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招标协审单位对建设项目进行跟踪审计

2010-09-09 16:07: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强化对国家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协审单位的作用,根据《河北省国家建设项目审计条例》和《保定市审计局协审单位管理办法》,保定市审计局近期对9个国家建设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招投标。

  为保证招标工作公正公开公平进行,成立了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招投标工作实施方案。在对建设项目进行调查的基础上,按项目制发了招标文件。聘请包括建设项目单位和建设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在内的专业人员组成评委会,对各个协审单位的投标文件从资质业绩、人员力量、审计方案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评选结果在保定市审计局网站上进行公示。确定中标的协审单位将代表审计机关,对国家建设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

  为了保证审计监督规范进行,审计机关对中标协审单位从审计程序、审计内容和廉政制度等方面进行专项培训,中标协审单位在跟踪审计的过程中定期向审计机关报告审计情况,审计机关明确专门人员积极协调审计工作,并对协审单位的跟踪审计情况进行经常性检查。(中华会计网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