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东湖项目拆迁正式拉开序幕

2010-08-30 17:46: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25日傍晚7点,伴随着七一路高速引线路北、米家堤大桥以西铲车的隆隆轰鸣声,一座座拆迁构筑物应声倒塌,东湖项目拆迁正式拉开序幕。

  东湖项目是我市全面实施城市面貌三年大变样的重点工程,是大水系空间建设格局规划中“两环四廊、五湖十园”的首期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征地拆迁工作更是东湖项目建设中的攻坚战。为工程全面开工奠定坚实基础,今年5月东湖建设指挥部(筹建处)成立以来,筹建处和北市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立即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三个多月以来工作人员头顶烈日,走村串户,深入到田间地头,前后共走访拆迁涉及的6个村庄,5户单位,入户测量60余户,核实拆迁量6万余平方米。大到厂房、设备,小到树苗、鸡舍,进行了详细分类、登记,并严格按照市政府征地拆迁补偿标准进行仔细测算,及时向拆迁户下发拆迁通知书。

  众所周知,拆迁工作没有一帆风顺的。对于个别对拆迁工作不理解、不支持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上门做工作,耐心讲解项目建设重大意义,详细解释拆迁赔偿标准。功夫不负有心人。截至目前,湖区、道路已签订拆迁协议66户,占总任务量68户的97.0%。25日、26日两天共完成拆除8户,拆除面积8000余平方米。 (保定晚报 方静 郝建忠)
延伸阅读:
东湖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关汉卿大剧院等项目有序展开
东湖片区建设紧锣密鼓
关汉卿大剧院犹抱琵琶 前期筹建工作接近尾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