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高新区实行住房补贴等举措扶持企业发展

2010-08-25 07:25: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18日,保定高新区邀请台湾企业管理咨询人陈维林,为高新区的创新型企业提供管理、运营、资本运作等方面的授课与咨询,为企业融资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运营水平。这是保定高新区帮扶创新型企业发展的系列举措之一。此外,高新区还在资金、人才、环境等方面扶持创新型企业成长,为“中国电谷”发展提供动力。

  保定高新区重视创新型企业的快速成长,一方面积极为创新型企业争取国家扶持资金。另一方面在自身投入、人才引进、创新环境优化等方面提供强力支撑。同时,将出台《人才优惠政策》,通过个人税收调节、住房补贴等手段,吸引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前来创业、就业,整体提升高新区创新能力。 (河北日报 周波 张辉)
延伸阅读:
保定高新区创建绿色园区
车在绿中走 人在林中行 高新区变脸新形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