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秀兰尚城典藏单元隆重开盘

2010-08-17 11:0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辛鹏

  8月17日上午,秀兰尚城 (论坛 新闻)典藏单元隆重开盘,新推出的房源为3号楼、9号楼和15号楼,3号楼均价为4370元,9号楼和15号楼均价为4700元。此次开盘共推出300多套房,面积区间从75平米的两居室到200多平米四居室不等,主力户型以90平米的两居和106的三居室为主。

  记者看到,开盘现场非常火爆,整个售楼处人头攒动,现场销售应接不暇。据了解,凡当天定房的均有价值400元的电压力锅的赠送,定房者一次性付清可享受4000元到15000元不等的优惠。

  尚城位于保定市城市规划次中心核心地段,隆兴路北侧、任庄路东侧、沈庄路南侧,规划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建筑密度18%,容积率2.72,由23栋板式高层组成,32%的绿化率让楼前楼后居住空间内多层次充满绿色。秀兰尚城是由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河北秀兰房地产集团投资建设,小区建成后将成为保定市较大规模的住宅社区,堪称北部地标性建筑群。

售楼处内人头攒动
售楼处内人头攒动

  为了满足未来业主生活需要,秀兰•尚城还设置了12班小学、6班幼儿园、肉菜市场、会所、社区医疗、老年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中水系统、垃圾站、公厕等配套设施,让未来成熟生活触手可及。

  秀兰地产遵循“自然、生态、健康、和谐”的开发理念,在尚城的设计上采用“台地+坡地”的建筑形式,社区中部抬高2米,使园林景观、居住方式多角度多层次,全面改变现有居住模式,将尚城打造成保定排名前列大型山地生态社区。

秀兰尚城外观图
秀兰尚城外观图

  搜狐焦点网保定站提供秀兰尚城垂询电话:3332588 3226666 3332100

  [楼盘详情]      [户型]       [业主论坛]

  (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