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环京津产业群崛起 保定新能源大有可为

2010-08-10 06:43: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唐山、廊坊等环京津地区未来将构筑成“两极、四带、多点”空间发展格局。”近日,《河北省环京津地区产业发展规划(2010—2015年)》出台,河北将努力打造以曹妃甸、渤海新区两大增长极,发展唐山、沧州、廊坊等地环京津产业群。

  据河北省发改委人士介绍,唐山、沧州、廊坊、保定、张家口、承德6个设区市区位条件独特,毗邻全国科研中心、金融中心、北方经济中心和高端人才聚集地,是我省推进城市化、工业化和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重点地区。

  《规划》提出,河北重点打造环首都高新技术产业带、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等四条产业功能带。围绕环京津地区还将建设多个区域增长点,建立包括保定新能源、唐山重型装备等在内的多个产业基地。(河北青年报 于静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