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秀兰·城市美地接待中心8月7日盛装开放

2010-08-09 10:4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辛鹏

  8月7日,彩旗招展、鞭炮齐鸣,由秀兰地产兴建,位于南二环的秀兰·城市美地接待中心盛情开放,现场充满喜庆气氛,开放当天现场气氛火爆,吸引众多市民参观。该项目位于保定市区南部,乐凯南大街(原建设路)与南二环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原保定先锋机械厂厂区),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小区绿化率接近40%,项目毗邻保定农业大学西校区、长城汽车产业园区等等,采用先进人居规划设计理念,将人与自然融为一体,楼宇外立面现代简约设计,板式高层,全明户型设计,倡导生态、教育、和谐,社区商业配套完善,秀兰物业为您提供温情服务,该项目将成为古城南部大型品质生活社区。

       秀兰·城市美地接待中心为双层挑空设计,室内空间宽敞,接待中心布局分区设计中提倡人性化服务,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分别设计了水吧台、VIP接待室、洽谈区等等,为孩子专门提供儿童乐园,体现地产公司人文关怀,特别是在室内家具、装修和配饰等细节上精挑细选,营造出高雅温馨的生活格调,室外园林水系景观的营造,更能体现出秀兰·城市美地项目自然生态健康的特点,接待中心为光临现场的市民准备了咖啡、果汁、可乐等饮品以及面包、饼干等等系列甜点,为您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

城市美地效果图
城市美地效果图

  秀兰地产欢迎广大市民亲临接待中心参观鉴赏或来电垂询。

  搜狐焦点网保定站提供秀兰城市美地 (论坛 新闻)垂询电话:2172888 2175888

        [楼盘详情]        [户型]       [业主论坛]

  (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