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审议通过住房建设规划等8个项目规划方案

2010-07-16 13:10: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全保定网

  保定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李谦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保定市住房建设规划(2010—2012年)》等8个项目规划方案。

  李谦指出,进—步完善保定市住房建设规划,要处理好保护开发古城和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城的关系,兼顾各个收入阶层的住房需求,特别是要让普通百姓买得起房、住得上房;要按照国务院、省政府要求,把保障性住房作为住房建设规划的重点,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有关政策;要坚定不移地执行规划,确保规划的严肃性,对违反规划建设的依法查处。

  谈到制定好专项规划,李谦强调,要树立超前理念和精品意识,坚持超前规划、超前设计,按一线城市标准大手笔、高标准制定规划;城市建筑的规划设计要充分体现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本着科学、适度、合理的原则,设置住宅小区容积率;把住规划、验收两个环节,完善小区绿化等配套功能;对现有规划项目开展普查,对执行规划不到位的限期整改。

  据悉,与会委员听取了8个项目规划编制情况说明,就完善各个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学科技园高层标准厂房》、《保定北国先天下广场方案》等规划方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