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涿州市提速保障性住房建设保障住房质量

2010-05-28 08:43: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宁 焕明 红雨

  本报讯 5月25日,涿州 (论坛 新闻)市华阳路全部安置楼及冠云路安置楼工程1号楼封顶,进入装修阶段,比计划工期提前45天。

  去年,该市投资6.3亿元实施华阳路、冠云路综合改造工程,采取“以路带村”的创新模式,启动了“两路”所经过的屈家街和全家场村的城中村改造。安置楼封顶为该市城中村改造注入了新动力。

  延伸阅读:
  陵水保障性住房已开始申报 符合条件者可申请
  深圳:保障性住房何时真正成为住房保障?
  保障性住房建设“责任状”有望改善市场预期

  据了解,“两路”安置楼自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涿州市从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墙改节能等方面完善措施、加强监管,确保了保障性住房工程顺利实施。该市聘请工程质量专家及回迁户代表为质量监督员,加强工程监管,严格施工管理,对保障性住房工程和预拌混凝土厂家进行了专项质量巡查,并使用新型节能建材。目前,华阳路安置楼工程已通过省文明工地初步验收。

  王宁 焕明 红雨(新闻来源:保定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