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市房企“惯性”增长 4月份销售额明显提高

2010-05-13 09:14: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魏梦杰

  调整前夜,正是房价火爆之时。从主要上市房企所公布的4月销售数据来看,多家公司逢高价大力推盘,销售状况同比增长显著。

  金地集团今日公告,今年4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5.2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1%;签约金额18.26亿元,同比增长22.2%。这与今年前三个月销售萎缩的状况截然不同。 1至2月份,公司实现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41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下降58.6%;累计销售金额8.0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2.0%。3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1.1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8.8%;签约金额12.31亿元,同比下降27%。

  相似的情况也出现在万科和保利地产的身上。万科披露4月份销售数据显示,当月实现销售面积63.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78.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6.3%和48%。保利地产则表示,4月份实现签约面积49.69万平方米,实现签约金额40.9亿元,这比2009年4月份的48.40万平方米和40.31亿元,分别提高了2.67%和1.46%。

  延伸阅读:
  房企海南"硬撑"房价 部分新盘均价再涨5000元
  沈阳“2010中国房企0”大片第二集
  房产新政未涉及商业地 银行房企“弃宅从商”

  值得注意的是,房地产市场的转折点发生在4月17日,国务院出台“新国十条”后,一些城市的销售数据开始急剧下降。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大多数房地产企业的销量从4月的下半月后开始下滑,而“五一”的成交更加惨淡,预计5月将成为房地产行业全年销售情况的分水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