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二线城市加紧商议楼市新政

2010-04-29 09:12:04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除了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也在加紧研究楼市新政并制定地方细则。

  安徽省合肥市日前传言即将出台12条地方楼市新政的,但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有关人士昨天向记者否认了上述消息,其表示目前有关合肥楼市细则的一些具体描述、甚至相关内容已上报市政府等情况都属无稽之谈,但该人士承认,相关部门正在研究新政,此前中央提出的严禁囤地捂盘、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等要求已在执行中。

  又如杭州,记者获悉相关部门也在讨论新政。而一些规定已经发生变化,和青岛调整相关税率相仿,杭州即将停止执行了1年多、购买90平方米以下商品住宅的契税优惠,对于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商品住宅,只要是第二套以上,包括一手房和二手房,契税税率也恢复到1.5%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