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共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六次党代会召开

2017-11-28 09:08:4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11月23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该院各基层党组织推选出的10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与会代表对两委报告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讨论。

该院党委书记樊尚新代表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奋发有为 为实现我院历史性跨越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该院近五年的党建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明确今后五年总的发展目标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保持经济效益稳步增长,职工收入不断提高,服务社会、自觉投身于陕西“五新”战略和城镇化发展的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不断提高研究水平,更多地为政府决策提供技术支撑,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

会议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迎接新挑战、担当新责任,在省委和住建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实现该院历史性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胡亚红作了重要讲话,对五年来该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赵芳 通讯员 谢卫航)

责任编辑/马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