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铜川住建局传达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及信访维稳会议

2017-11-22 09:08:52 来源: 陕西建设网

铜川住建局传达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及信访维稳会议精神

11月20日下午,铜川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和全市信访维稳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住建系统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新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调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年底考核已进入倒计时。全系统领导干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措施保障上要再强化,工作落实上要再给力,各分管领导要拿出全部工作精力,协调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市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办公室要紧扣1388户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和336户年度农村危房改造脱贫任务,严格落实危房改造包抓区县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要再逐户排查、一户不落,全力在年底各项考评前把各项基础工作补课完善到位,确保年底“省考”、“国考”取得较好成绩。要深入四兴村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充分利用送温暖、文艺汇演等形式,让危改等政策家喻户晓,同时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为期一月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逐项对标,查漏补缺,精准施策,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会议要求,年末岁初是信访维稳工作关键期。持续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是住建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要认清当前形势,组织学习《铜川市深化信访积案化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深入领会全市信访维稳专题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细化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制定符合实际的工作预案,并全力抓好落实。要全面落实省市信访维稳有关工作部署,针对建设领域矛盾纠纷重点,立即组织开展住建系统房地产市场整治、农民工工资清欠两个专项整治活动,摸清底子,制定措施,化解积案,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建立“信息员”制度,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工作机制,主动关注基层信访问题,做到灵通信息,及时应对,确保住建系统和谐稳定。

同时,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和十九大会议报告部分内容。(何蓉 通讯员 袁琪)

责任编辑/李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