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宝鸡搜狐焦点网 > 宝鸡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住建局赴潼关县秦东镇调研指导脱贫帮扶工作

2017-11-20 09:20:50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渭南市住建局局长姬智武一行深入潼关县秦东镇四知村,调研指导脱贫帮扶工作。潼关县委、县住建局及秦东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四知村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四知村“三委”和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四知村的种植养殖产业发展、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专业合作社的运行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四知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分析原因,商谈帮扶项目,谋划脱贫思路。

姬智武指出,脱贫帮扶工作是我们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解决的问题,因此各级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整洁,攻坚克难,确保帮扶户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二是要深入学习有关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掌握脱贫攻坚政策,将各类扶贫政策用好用活,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将扶贫同扶志、扶智有机结合,发挥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推动脱贫工作开展。三是要依靠产业抓好扶贫,按照因地制宜、群众需求、市场需求的原则,抓好产业发展定位,找准主打产业,探索有效合理的产业经营方式,做优做强产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带动贫困户脱贫;四是要做实做好危房改造工作,切实做到数据真实准确、报告及时,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组向四知村32户贫困户捐赠了342袋化肥,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何蓉 通讯员 张毅 杨辉)

责任编辑/李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隆泰府

高新·隆泰府

6000元/㎡

渭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